天氣很好!今天~
我忘記是幾度了
但~~算是很好!
因為沒下雨~~哈!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二天
第一次上Pronunciation(發音課)
老師是個大白人~~哈!大白人~~
講話都會放慢速度
所以我覺得還聽得懂80%吧!應該....

至一週大概每天都在自我介紹吧~我想
今天也是
不同的是...老師有給我們5個問題
要我們跟另一個同學自我介紹....
然後記下對方的答案
對全班介紹....對方

因為老師要我們問對方最特別的事蹟或....
我跟對方說我是左撇子...
除了寫字用右手外都是左手
他說他不會講....
我就說...那說....今天是我生日吧!!

喝~
就降...全班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