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近
我以為我會很好你的微笑 
你的聲音 
我無法忽略這麼亮 
我以為我會找到你的始終 
你的如一 
我被打敗
有時候,覺得自己幹麻向跑馬拉松那樣的積極,拼命?
對家人都沒這麼耐!
WHY?
現在,像是加上鐵人競賽,多了跨欄和撐竿跳,我在幹麻?
就連Coca Cola的味道也開始習慣.....。
做不到任何承諾的現階段的我,怎麼辦?
該?
感覺一直在晃動~
時間不再容許(容忍)我再閃神!
呃...恍神(貼切些)

其實啊!

我很好啦~啦~啦~

只是..脆弱先暫時保管...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