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骨力騎車隊尾牙聚餐
騎到聚餐地點大概是9點
因為大餐還沒到
我們家就先把麻分配煮的大丁香魚給拿出來吃
拔也把2大瓶4公斤的梅酒倒出來給大家享用

只等了一下下
我們的大餐就來啦!


我正準備大吃時
嘴裡咬了一口蝦排
麻跟我說阿姨醉了
???
怎會降?
我趕忙放下手邊的筷子
跑到阿姨身邊

真的耶!
好醉的那種...
整個人都全身無力...
趴著一直流眼淚...
連阿貝都說他沒看過阿姨醉
天哪!!
她是喝了多少呀?
沒人知道....

還好過了沒很久
阿姨醒了
可以喊YA的笑容出現了

阿姨說
她一口一杯
連喝了2杯
而且是在我們騎了30幾公里的單車後
全身沒水份...空腹...之後

阿姨說
她酒量本身就很差
2杯啤酒走路就會打結那種

阿姨說
小佳的拔呀!!
都是你害我的啦!!

阿姨說
我問小佳的拔說:是什麼酒?
小佳的拔說:沒酒...沒酒 (台語)
所以我就喝了2杯呀!

拔趕忙跑來澄清.....
拔:偶哪是說沒酒...沒酒 (台語)啦!偶是說梅酒...梅酒耶!

慘....這誤會可大了.......哈!
結果就是阿姨酩酊大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