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坐在車裡的我們,看似各自看著窗外,我卻歪著頭注視著你的側影。

還是忍不住,伸出第一次主動...緊握你的手,似乎把你嚇了一跳!?「嗄~幹麻?」
「沒,沒有...」
「只是,突然,想握你的手而已。」

其實,我的眼框已經漸漸泛紅,還是緊忍住淚,刻意看著窗外的小雨飄著,希望時間就此停住啊~一路上,你帶我瘋狂血拼,在下著不小的雨的路上,還邊不顧形象啃著雞排喝著飲料.....。

走在你身旁的我,一直偷偷注視你,一直偷偷看著手錶,時間~走慢點喔!...我才不想這麼早就離開你的身旁。

直到真的是逛累了,決定先到機場休息吹冷氣.....。

距離9點55的時間是越來越近,心跳也越來越亂,當真的揮手依依不捨之後,我獨自走過了長廊等待...然後坐上了飛機。

看著窗外的夜,看著光影由清楚漸消失.....心卻也莫名的刺刺著。

淚還是狂奔出眼框,我,在距離2萬英呎的高空,痛哭的不能自己...。

有十年了吧!我們總是這樣聚少離多,因為長大,有越來越多的理想和包袱,有數不清的兩難和必然...。

我們必須聚少離多,必須學著承擔,必須懂事承受,必須忘記悲傷,必須有太多不由自主。

現在,鼻子一定紅通通的吧!?

還好,機艙裡燈都是暗的,沒有人會發現我在悲傷.....。

鼻子實在塞到無法喘息,要了杯熱咖啡,喝入口的瞬間,鼻子通了,窗外的夜,又出現了,雖然,一樣美,但,是不同個城市,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