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來美國終於也半年啦~

前幾天朋友說

當初你不是很瀟灑...說SKYPE很便宜...視訊很方便

 

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每天很規律的一件事

就是

打開電腦

連上網路

透過SKYPE

跟阿爸阿母視訊

  

跟阿計MSN

 

記得...

從剛開始是英文版的SKYPE開始

我就一直很喜歡這樣的神奇科技

也一直很倚靠它

現在

透過它

我更可以聽見家裡

外面垃圾車的聲音

外面刮颱風時家裡風鈴的聲音

阿母東跑西跑的聲音

一下去後面洗衣服

一下去後面曬衣服

一下在準備晚餐鏗鏗鏘鏘的

一下叫阿爸吃飯

一下在那邊洗碗

一下在弄隔天騎單車的食物

一下坐我面前打GAME的聲音

一下說晚安喔!!去睡啦~~

偶爾還可以看到今天阿母煮的飯菜

 

然後

在這期間

總極盡的說服自己跟家人好像很近

其實是很遠的距離

 

喝)) 事實總是殘酷的

 

若把Vincent跟我的這4年多遠距離經驗

套上現在跟阿爸阿母的遠距離

真是....不能說我是有過來人的經驗哪!

整個就是一個~沒用~

總之

我承認

我好想念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