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想像躺在那座椅上,我大概就會偷笑了......

 

不曉得長榮何時才會購買 A380 系列, 不過我想機會實在是不大.
自從2005年以後 原本天天飛航美國 東岸 紐瓦克的航班 (Boeing - 7474), 居然減少到只剩3個班次......
但.... 還是班班爆滿....
對於我們這種在外流浪的人來說, 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但.....飛航美國西岸的班機卻是有增無減.
真的是不太重視我們東岸的遊子說....

從2008年底, 長榮也啟用了 Boeing - 777 來飛航美國 東岸 紐瓦克, 雖然是美其名的 "直飛"
但....據本人觀察其航班準點度 (上網查詢起降時間)
我只想說 ..  有換飛機 跟 沒換飛機 其實是一樣的, 還是 .....delay..delay..delay.....

不奢望長榮引進 A380 ,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想 我大概只能坐貨倉吧.

離題了, 
還是來看看這座空中飯店是如何的豪華 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