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其實一直很想再敗一台相機的
也一直在等一個好的藉口
雖然我的W1沒壞
但...結婚...是個好藉口吧!!
所以...我又敗家啦!!
而且...自從我的
W萬住院 之後才說以後絕對不買SONY的產品的...

結果認真比較最近新的數位相機後
原本想H10就夠了...而且很輕...
但Vincent說要就買更新款的...而且功能較優...
所以我們還是敗了...一台
SONY H50



06-26
這是我們跑了幾間店
挑選的囍糖...

雖然...Vincent一直說...幹麻那麼麻煩
但是我覺得雖然我們在這裡沒有宴客
還是很感謝Vincent的親友們那天能來觀禮
而且...從Vincent拿到綠卡到現是成為公民...
這些年一直有他們的幫忙和關心
我希望小小的囍糖能將我倆的幸福傳遞給他們~

這幾天有空時我一直在想
囍糖裡的小卡該怎麼畫?
囍糖該怎麼包裝?
Vincent也很有耐心的陪我去手工藝品店挑選需要的材料
而且還跟我叮嚀:我也要幫忙喔!!不可以自己偷偷包嗄...

今天
我終於有個成品啦!

一直等到Vincent下班後兩個人就一起分工合作
看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但....做失敗的也不少...哈!
像小卡上的愛心...我就一直印失敗了N張
Vincent只好一直幫忙畫圓圈...幫忙剪...
超認真的...模樣...而且很有耐心...反倒一直幫我加油~



我們大概從8點開始弄...11點多時終於完成啦~
一共包了10個有小卡的囍糖
另外多包2個沒有卡片的...

完成時...超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