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年的新的第一天,晚上八點多,我打開E-mail信箱,收到一封"期待很久"的回信,如下:

你好
我在我們的畢業紀念代冊上
有找到一位 O O O
是O O系的
資料如下...地址...電話...信箱網址... 

不知道是和你要找的人相符
你不妨試試
哈.....我發現...我打錯名字最後一個字啦!( ̄﹏ ̄)

從美國回來後,我突然變的很認真的在找尋妳,在各個我從Google裡搜尋得到的尋人網站裡,刊登我所知道的妳的資料,在YAHOO家族和網路同學會裡找尋每個可能有妳消息的地方,然後MAIL給各個版主.....甚至去妳學校的BBS站上刊登尋人啟事。

我沒仔細算過自己總共MAIL了多少封信件給許多我也不認識的人,然後等待"奇蹟"。

事實上被退回超過20封信,系統只說信箱地址不符或是其他不明原因所致?

我也不懂啦~只是有點喪氣罷了!

其實之中有兩個人回信給我,給我打氣....但是,依舊沒有給我任何有關於妳的資料,我也知道,誰會隨便給一個陌生人即使是不認識的同學的電話呢?

現在詐騙的事情這麼多~哈!....

下面是我這個笨蛋寫的尋人啟事....

你好~
冒昧的打這封信給你
我要找OO大學OO系的某某某
我試過很多次,但是似乎是網路同學會的信箱出了問題導致所有信件全數退回。

也找過YAHOO家族,全沒有人理我... 可否幫我打你通訊錄的電話給她,請她跟我聯絡?

(我的電話是OOO,或是這個信箱,我叫OOO,和她是國中同學...) 

或者是..可以..給我她的電話嗎?

呃..如果可以給我她的電話..那可以再多給我幾個她們班上同學的電話嗎?這樣機會或許更大...

呃..我知道這個要求...有點.. 不過真的希望你能幫我這個忙...

拜託~拜託你~我不是壞人..也不是她的仇人...

謝謝你~ 

我拿到妳的資料後,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妳~
喂!請問....

阿~~阿~~阿...真的是妳!!
真的是妳!!Σ(⊙▽⊙)"a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呢!!

嗯!原來只要有心,自己就是超級特搜隊嘛!

或許現在都市社會腳步飛快,讓人總以為人心淡漠,但是我願意相信只要有心一定就能做到喔!

感謝署名KENNY的好人,謝謝你的幫忙!

還回覆給我以下的話...

不客氣!
一定是很深的情誼才會值得你費盡心思的找尋...
也因為你的執著堅決...
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
才會抓住和好友重聚的希望...
我很高興在此一網路尋人佳話中幫了點忙!
新年快樂!!!
祝福你們...

感謝這些曾經為我祝福的所有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做得到!

還有~
你有沒有失聯很久的朋友呢?
像我一樣臉皮厚點,或許這方法有點笨,但...我真的這樣找到我的朋友呢!
也祝福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