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爸下班後,我陪阿爸去領他的卡打掐。
DSC03012.jpg

因為掐行離家有點距離,所以先是阿爸騎著我的烏托拜載著我去掐行囉!一路上我緊緊抱著阿爸的32吋小蠻腰,(。^___^。)隔著安全帽的距離一直嘎嘎嘎的聊著,嗯~好久都沒這樣了呢!

到了掐行...老闆說17吋的啊!要等到晚上七八點喔!
順便指著旁邊的N台已經組裝好的15吋卡打掐說因為那批比較早到,所以有先組裝好,啊!
17吋的今天才來,而且還要修車,所以.....。
阿爸粉堅持的說...我等!
老闆說阿組裝要半個小時喔!
阿爸說...我等,沒問題,因為晚上有事!
這時老闆的娘出來說那證件要給我看喔!嗄..證件..阿爸沒帶,所以又載著我回家拿證件。
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黃昏市場,阿爸買了一袋的番茄,很驕傲的跟我說,我買一斤二十元的喔!(旁邊全部都是賣一斤十元的)因為品質比較好,嗯~的確看起來有差!

然後經過賣豆花的攤子,阿爸停車問我要吃豆花嗎?
哈哈~當然馬是好,阿爸就知道我最愛吃豆花了呀!然後..就回家拿證件去影印,我還順便帶錢包。

到掐行時,果然組裝完畢,哇塞~真是水,另外加裝擋泥板200元,還有後座的鐵架子500元。
阿爸說要裝一個袋子在椅墊的下方...可是我看了半天覺得..不妥!
根本不好打開嘛!
也裝不到啥東西,就一直"恐嚇"我阿爸..你以後鐵定會後悔!(其實也是太貴了,一個要250元。)
阿爸就跟老闆說..那我看別的東西,你把它拆下來好了。
(老闆有些...奇怪的眼神..是在討厭我吧!)
然後就進去裡面看其他的配件,他還是一直看掛在卡打掐上的包包(隨便一個都馬要400元以上),我也一直跟他說回去包在我身上啦!
他倒是一直懷疑著。結帳時一共1430元,我當馬慷慨的付錢囉!還一直笑阿爸..你的裝備加一加看是可以再買一台卡打掐了啦!
前天才跟他去買排汗褲和排汗衣。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騎在阿爸後面跟著他看著他,才突然想到,我似乎沒看過阿爸騎卡打掐的模樣耶!
那種複雜的感覺我還是無法形容,改天來給他照張相才是。
看他戴著我的鴨舌帽和口罩,在車水馬龍的路上,還會偶爾闖紅燈,逆向還很快樂的騎著,害我一直狂笑狂罵罵叫,還是得緊跟在後面。
阿爸說明天他要騎卡打掐去上班...呃...11公里的路,他很堅持以後上早班要騎卡打掐,順便練體力,月底還要和同事騎去小琉球。

阿爸的毅力總讓我佩服,從多年前突然想通的戒菸和這兩年開始不吃肉(還是有吃海鮮和魚),到這次要騎卡打掐上班...。

唉..很多話想說怎寫不出來~
阿爸~跟你說喔!

你"長這麼大了"還是好迷輪~
我真的好愛你!
你還要一直這麼健康,一直這麼愛自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