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如此的深刻
記憶裡或許心碎躺著血
但 
心仍然跳動
只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妳告訴我,妳曾經為彼此的感情特別去算了命,算命師說,妳們最後會在一起,但是,妳們會遇到很多的波折.....
是嗎?
那降我早也可以當你所謂的算命師了!
哪段感情是沒有波折的呢?
就好比海洋不可能一直是不起浪的吧!?(這比喻很爛喔!)
那算命師有告訴你說,妳們最後有沒有苦盡甘來的喜悅微笑呢?

妳選擇放手讓他想清楚他自己的"複雜"和"搖擺"和大部分的"不確定",代價可真高哪~
妳真的想清楚了嗎?
五年不是個很短的時間,而我們不再是十六歲的年紀了。

選擇站在原地守候他回頭的妳,容許我說一句話,自私,不像妳,朋友。
咱們認識快十五個年頭了,一直站在身旁的我,會繼續陪妳,一直到度過.....。
說好,誰都不許哭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