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距離曾經跨過界線,走來面前,現在的眼前,卻像看不見似的迷濛。腦袋呈半殘狀態,貼上了層層的封條,無法接收到外來訊號,想出走也走不出去.....。
剛剛看了之前的日記,邊看邊感嘆,咦.....怎都沒啥變化?(真不知道該高興還哭泣)
感覺我是個悲觀的人嗎? 
或許吧! (自問自答)
其實還算蠻享受又寂寞又美好(幾米的書、幾米的話)的生活著,即使咀嚼後的文字,是這麼的灰,但,這就是現階段的我呀! 
(也太久了吼~)
寂寞和美好的定義是自己給自己的。
絕不是別人冠在自己身上,幫你做記號!
也或許幾年後,再回頭過來看這時的心境,我還是會被自己感動呢!其實我也會呵呵呵的笑說...只是現在很少罷了! 
(都自己笑自己比較多)
其實安慰別人比自我安慰容易,因為我實在不適合妥協這兩個字! (降好像是說別人就很...沒這回事)

但是...再繼續..就又再轉陀螺了,真是連500字都寫不到,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