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AM07:55 
天氣:有太陽也有雲
昨晚不知道是怎樣,是太興奮?
怎連肚子裡的油也跑出來瞎攪和
該來的吃了要還是很有原則的...不來
不該來的...哇咧!
都快兩年了竟然又出現!!
吼.........油.........
肚子好像也一直脹氣...鼓的跟個孕婦一樣!!
今天是叉燒豆豆紅蘿蔔麵...
可能因為嘴破..沒啥胃口!

剛6點從家裡出發,明明就時間很夠,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竟然.....拉著行李找大陸航空櫃檯!
切!!真是大呆....
想到還是覺得自己很好笑...羞羞臉那種...

早上阿爸看到我從房裡拉出來那"山"行李...簡直是快瘋了...
啊...你是帶啥...隨身行李哪有人那嚜大一件...你又不是第一次出國...這點常識也沒有...
啊...你那"布袋"去時一定壓壞啦!怎不裝硬箱...

呃...嗄...吱吱嗚嗚...的我...

老爸還是不停的唸...唸到最後還記得總結...反正你下次要改進!

咖難哦...還好我死命不讓老爸翻開檢查我帶啥...
我裡面可是裝了N隻SNOOPY和QOO....哈)))

AM8:37 (亂流ing)
咦...到香港了耶..要下降了!

AM10:20 (飛機向後退準備起飛ing)
天氣:陰陰的還有下雨
持續阿呆中
剛走了一大段路終於到了E2劃位
然後就已經9:40了...又走到Gate22...
清洗一下自己
就找電話打...只是我是阿呆...竟然忘記打撥接電話!!
按半天就是不會...火..大..的咧!!
真是油上加火...
只好趕快上飛機...嗚...沒打耶!
媽一定很緊張...希望我的漏油...可以趕快結束...真不舒服!!

PM4:10
該慶幸我有準備阿棉嗎?結果竟然2片/次...當尿片用!!
才在高興比較沒漏了...結果還是....吼...喉嚨很乾...像要感冒了
剛吞了Ponstan...希望可以比較好
一年多沒坐飛機了
快忘記那擁擠小小的感覺...
突然很難過...因為...
你竟然為了我們...前些日子一直在忍受這種感覺...
謝謝你

Gate 22' 港龍KA431  7:45飛--香港

我現在坐在Gate旁的椅子上...邊畫邊寫...
長那麼老了習慣還是很差
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習慣"把行李都整完
躺平的正確時間應該是早上...
呃...4點吧~~

真是依依不捨哪~~
早上5:30...起床了哦~~好像是ㄚ霸來叫我的...

霸~~~幫我黏行李箱!!

因為茶茶說行李最好不要鎖!(那....我那大箱子...又不是拉鍊的...扣蓋繃開怎行!!搭馬要黏!!雖然黏起來..真..是..醜)

早上阿爸看到我從房裡拉出來那"山"行李...簡直是快瘋了...
厚~~~你竟然帶這麼多東西...
是有啥好帶的呀!
啊...你是帶啥...隨身行李哪有人那嚜大一件...你又不是第一次出國...這點常識也沒有...
啊...你那"布袋"去時一定壓壞啦!怎不裝硬箱...

阿霸...現在才看到我ㄧ共有3件行李...差點沒昏倒..因為我上次才帶...2件...一個大箱跟一個上飛機拉的...

妳打開我看看...一定帶一堆沒用的東西...
妳不知道香港轉機時,赤臘角機場多大呀!!
妳降會很累妳知不知道~~

咦...呃...嗄...吱吱嗚嗚的....我...
在旁邊裝死...就聽著阿霸的尊尊教誨~~叮嚀~~最後....

老爸還是不停的唸...唸到最後還記得總結...
反正你下次要改進!!知道不知道!!
好~~

實在是因為氣氛超差~~明明該有些依依不捨的...茄!!ㄚ霸一定是故意的
ㄚ霸~~我知道你心疼我一個人要搬一堆東西會不方便...而且麻煩~~

還好我死命不讓老爸翻開檢查我帶啥...
我可是盡我所能的塞.....塞塞!(硬是塞了4隻SNOOPY和6隻QOO進去我的手拉包中
....哈)))
嗯~~說真的!!要我刪掉不該帶的~~咖南~~
明明...全部都是要帶的呀~~早帶晚帶而已~~哈~~

2005/03前
Continental就還可以一個袋子裝32KG...
現在卻只能帶23KG...
隨身行李也規定18KG!!

嗄~~要上飛機了!!
霸~~麻~~阿計~~
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愛..你..們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0518j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